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电信学院完成2022-2023学年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充分发挥评优机制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上进,求实创新,全面发展,电信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校学生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于2023108日至1023日期间开展了2022-2023学年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工作先后开展了包括优良学风班级竞评会、市级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候选人竞评会、创新创业奖学金竞评会等在内的多场竞评会。

会上,参评同学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学生工作、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多角度全方面展示自己的大学生活,他们在台上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来自各年级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电信学院将依托本次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结果,开展多场“榜样行动”宣讲会,让这些优秀学生将他们的学习经验、奋斗精神传递给学院全体学生,激励更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勤学苦练,不懈努力,从而在全学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



相关附件:
  • 电信学院2022-2023学年校级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获奖名单.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