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天津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


发布日期:2019-06-17

为加快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整体快速发展,热诚欢迎海外高层次英才加盟。

一、  招聘岗位:“海河学者”特聘教授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端正,有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国际合作与交流能力,热爱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具有承担本科及研究生核心课程教学的能力。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 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 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岗位要求:
1、原则上在海外高水平大学取得电子信息工程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现为海外高水平大学全职教职至今至少具有连续两年以上海外高水平大学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工作经历或连续五年以上海外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工作经验;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在电子信息相关学科领域内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

四、个人提供的应聘材料
提交个人学术简历(包括大学及以后学习、工作的履历,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及证明材料)、来我校工作的学术研究计划至学院联系人邮箱。


五、学校提供的支持条件
入选者待遇及其它工作条件按照学校“海河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对应相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电话:022-60600771
E-mail: wfp636@t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