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与翠亨社区签订实践育人共同体合作协议

并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3

    为了推动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电信学院积极推进平台一体化共建工作,联系市内社区共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3月1日,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瑞、辅导员李丽华以及电信学院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前往翠亨社区,讨论实践育人共同体合作事宜。


 
    经过沟通,双方达成合作开展实践育人工作的共识,在翠亨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签署了天津科技大学电信学院与翠亨社区实践育人合作协议。翠亨社区成为电信学院又一个实践育人基地。


 
    签约仪式后,电信学院志愿者开展了在翠亨社区的首次志愿活动。活动主题为学雷锋。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在社区内通过发传单和讲述雷锋故事等方式宣传雷锋事迹;另一组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者将社区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移到规定区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的服务精神。
 
    初春的天气还是透着一丝丝寒意,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火热的内心。志愿者们在欢笑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本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锻炼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促进了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中的实践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