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亮身份,做榜样,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9-01-0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组织观念和模范意识,展现广大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电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亮身份 做榜样”活动。

 

    带着团徽,团员们早早地来到考场准备考试,他们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将手机、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试卷下发后他们认真填写学号姓名,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用早已融会贯通的知识解答试卷上的每一道题目。
 

 
    不论在考场上还是考场外,团员们都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他们既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中坚力量,也是维护考风考纪的先进榜样。他们上课全神贯注、考前积极备战、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风环境。
 
    通过此活动,希望团员青年朋友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组织意识,提高凝聚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处处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发挥新时期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接受同学们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