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路福平副校长到电信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11

            611日上午,路福平副校长一行来到电信学院调研工作,科技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滨海研究院、信息化办、校友办等职能部门的处长随同调研。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在河西校区12-201会议室,电信学院李文福书记对路校长等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曲志刚院长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向与会领导做了汇报,路福平副校长认真听取电信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解答学校有关管理政策。

    路校长对电信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各职能部门的处长对电信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政策解答。李文福书记对路副校长和相关职能处室的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深入基层调研、解决电信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并表示电信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建设高水平科技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