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开展“心漾·心澜”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2019年11月14日,电信学院在心理辅导工作站(滨海校区西院10号楼203)开展"心漾·心澜"心理沙龙活动。心理辅导工作站2019级新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站长李丽华老师主持。

  此次心理沙龙活动,通过营造一个安全、开放与善意的氛围,使学生以分享故事的轻松方式追溯往日内心体验。有的同学讲述新学期父亲送行期间的内心波动;有的同学分享了与好朋友之间的误会与释然;有的同学追溯了高三复习时学习始终不见起色的内心跌宕起伏……每个人都是倾听者,又都是故事的主角。
  主持人适时从理智与情感层面引导大家对内心进行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验,教授更有效的沟通方法,教授如何建立理解包容的人际关系。参与活动的18位同学都在3个小时的深入讲述与聆听之中,实现了对他人更新的认知和对自己更新的探索,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心理疏导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李卓越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