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勇夺2019年度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11-19

    2019年11月11日中午,天津科技大学2019年度学院杯足球赛决赛正式打响。决赛是由电信学院对阵经管学院,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电信学院获得了本届足球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战况十分焦激烈,经管队员利用团队协作以及队员的个人能力不断威胁着电信学院的后防线,电信学院在队长胡鑫雨的率领下顽强防守。在顶住经管学院开场的猛攻后,电信学院队员逐渐适应比赛节奏,多次打出精彩配合,将经管学院压缩在本方半场,经管学院依靠团队合作多次防守成功,半场战罢,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电信学院继续此前的节奏,猛攻经管学院的后防线,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下半场第25分钟,经管学院23号队员丁豪杰突破电信防线,送出一脚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跟上射门,电信学院队长胡鑫雨用身体将皮球挡出,一次精彩的防守引来全场的欢呼。第30分钟,电信学院前锋伊利亚斯连过经管三人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球门。全场战罢,比分依旧为0-0,双方进入紧张又令人窒息的点球大战。
 
    点球第一轮,电信学院22号队员王建文,面对对方门将一脚冷静的推射为电信学院先拔头筹,随后经管学院也将球罚入球门。点球第三轮第四轮,电信学院门将郭春江神勇发挥,连续扑出经管学院两粒点球,比赛来到了最紧张的时刻,电信学院迎来最后一罚,17号牟泓舟站在球门前,冷静地助跑将球罚入球门,最终电信学院以4-2的总比分战胜强敌经管学院获得2019学年度天津科技大学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此次夺冠为电信学院五年来的第三次冠军。迎风出击,勇争第一,斗志昂扬,属我最强。恭喜电信学院足球队荣获桂冠!
 
审稿人:郭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