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召开上海烟草集团招聘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7日星期四下午2点,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河西区主楼A222教室成功举办了天津卷烟厂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上海烟草集团天津卷烟厂人事部负责人,电信学院的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卷烟厂是国有企业。宣讲会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天津卷烟厂的历史。让同学们对天津卷烟厂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主讲人又放了一段企业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规模,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以及一些企业的日常活动。随后主讲人介绍了企业的福利待遇,员工薪水以及招聘岗位的一些信息。最后是问答环节,主讲人详细解答了同学问出的各项疑问,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至此宣讲会结束,企业负责人收取参会学生简历并为部分有疑问的同学私下解答疑问。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减轻了我校的就业压力,让学生们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审稿人:郭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