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举办“花开心间”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4

  为夯实"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工作水平,2019年11月28日,电信学院在滨海西院10号楼210开展"花开心间"启动仪式。电信学院心理辅导工作站站长、心理工作专项老师李丽华主持活动,新生辅导员任克营列席活动,2019级心理委员与心理观察员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李丽华老师说明了心理观察员工作职责,并发放《心理晴雨表》;讲解"花开心间"活动规则,并发放花苗与花盆。观察员们对此次活动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呵护花苗,培养宿舍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宿舍的整体凝聚力。
  "花开心间"活动,旨在通过宿舍"浇灌绿植--开花移株--续领花盆--培育样板",对学生进行爱心教育、责任教育,营造温馨友爱的宿舍氛围,具有一定的心理健康教育意义。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