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举办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年11月28日晚7:30,电信学院在滨海西院10-203开展了一场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为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由辅导员姚老师主持。

  在会议中,各班班长认真研讨了辅导员老师下发的各班的班级建设策划,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班级目前的状况,对优秀班级的建设方法有了一个更深的心得,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班级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一个人所处的环境对一个人的身心发展具有巨大的影响,尤其是在大学,在这样一个相对松散的环境当中,班级的文化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我们对不同班级的班级建设策划的研讨,以及综合姚老师给出的建议,各班班长都对未来的班级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在思想建设方面,协助同学们树立起更远大的理想,拥有健康的心理状态;在学习方面,可以在班内成立学习小组,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上共同进步;在生活方面,引导同学们热爱班集体,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热爱学校,遵守校规校纪。
  最后辅导员老师进行总结,班委同学应该以身作则,自己要做好,才能具有带头作用,同时班委之间也要及时联系和沟通,就班级内出现的问题交换意见,提出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班集体服务。
  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后,班委一定能更好地协助学校,积极做好班级文化建设,建立更加优良的班集体。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