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组织优良学风集体竞评


发布日期:2019-12-04

   10月12号,电信学院在河西主楼A109举行优良学风集体竞评大会。辅导员、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竞评的规则和评分标准。随后,参与竞评的班集体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各班分别从班级党团情况、学风建设、班级互动、参与竞赛、班级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在学风建设方面,各个班级都以数据说话,列举了班级的四六级通过率、奖学金获得率等数据。展示后,评委们对每个班级进行了综合评分,并最终评选出了新一批的优良学风班。
  电信学院优良学风班竞评大会的召开,为各年级各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班级之间也能互相学习,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希望成功竞选的班集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