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年11月28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河西校区16号楼一楼中厅举办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以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

  机械、电子行业企业是本次参会企业的主力,中科曙光等多家校友企业和合作单位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包括机械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等近百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到场同学都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得到了近距离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与招聘信息,而且让毕业生认清了自己目前的不足与缺憾,抓紧时间完善自我。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同时本学院也会做好学生就业观的培养。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勇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肯定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