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召开防骗主题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2019年12月4日,滨海校区电信学院在10号楼1阶梯教室召开了防诈骗主题教育会,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任克营主持。

  任老师强调现在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尤其是网络诈骗、传销组织猖獗,并用PPT向同学们做了相关的展示说明,用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诈骗的危害。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急功近利。对在外兼职的同学,他嘱咐学习是大学期间的首要任务,要有长远的眼光,不要因为小钱头脑发热,不要因为小钱因小失大,不要因为小钱误入歧途,一定要心存警戒。如果遇到类似诈骗事件,一定不要慌张失措,而是要让头脑先冷静下来,与警方、与老师联系,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再一次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诈骗的危害,提醒了同学们务必要养成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