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9月8日,为了让新生更快更便捷地到达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学校安排了迎新志愿者在天津站进行接站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信志协带领电信学院50多名志愿者完成。所有迎新志愿者早晨6点10分集合签到,搬运帐篷,引导牌,凳子等迎新物资,将其装车。6点20分准时发车前往天津站进行迎新活动。
 
    7点左右到达天津站,在下车的一瞬间,所有志愿者也就进入了战备状态,开始维持一天的迎新活动,到达现场,南一,南四出站口的迎新志愿者立刻拿着引导牌到达指定地点,将新生和家长引导到地面乘车处,地面乘车处的志愿者们将南一,南四出站口带来的新生和家长组织有秩序的送上车,并帮他们将他们的行李装上车。


 
    中午烈日炎炎,所有的志愿者仍坚守的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辞辛苦。虽然在此期间,我们的志愿者们遇到了各式各样的问题,都完美解决,这次的活动也完美的结束了。
 
审稿人:郭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