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2019“一二·九”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5

    12月5日下午2:00,电信学院“一二·九”表彰大会在河西校区C报隆重举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盛涛、院长曲志刚、副书记李鹏、副院长李吉祥,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受表彰学生及集体代表参会。辅导员李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曲志刚对一线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提到,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要想获得成功不仅要依靠外部有利条件,更要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担使命。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遵纪守法讲道德。勤学修得尤为重要,青年人要自觉遵守行为规范、服从纪律,提高行动的自觉性,培养道德情感和道德意志;三是要脚踏实地谱新篇。希望同学们关注学院思政教育、课程教学、第二课堂、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举措,积极参与,乘势而上,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


 
    会上,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戴凤智、优秀大学生代表程子龙、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罗雪婷、优秀集体代表赵浩然分别发言。相信电信师生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用忠诚的誓言和不变的承诺,奏响新时代的嘹亮凯歌!

审稿人:郭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