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盛涛在河西校区16-417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作了指导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和“两办”成员到会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盛涛结合《天津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他强调,此次会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师生。

    会后,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带头进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各基层党支部、各年级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年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主动撰写学习心得。后期,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学习,力求学习实效,推动学院事业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