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10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1126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在河西校区 16号楼417会议室举办了“产出导向和认知科学在课程思政中的应用”讲座(线上线下)。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和其他学院教师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段斌是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专业类认证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及学术委员会委员。讲座从四方面对课程思政和工程认证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旨在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加深青年教师对课程思政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解,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优化课程思政内容,切实提升立德树人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