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1-1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保障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电信学院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各党团支部深入学习、官网官微广泛宣传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委书记盛涛在学院党委扩大会上,面向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和两办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在学习教育、研究阐释、改革创新以及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使力气、出成效。要抓好顶层设计,明确任期目标,要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学院改革发展思路,在新发展阶段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在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学院发展路径。积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上发展。

各党团支部也纷纷行动,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研讨和主题实践活动。教工党员们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座谈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生党员、团员们则通过青年讲师团领学、学生组织普学、学生党支部深学的方式,结合“三会一课”、团日活动等载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目前,累计开展学习宣讲71场,参与学生2400余人。

后期,学院党委将继续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统一思想,努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的研究,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