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各年级开展假前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9-01-07

    1月2日至1月7日,电信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通过年级会、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会前,各年级辅导员对每一名学生寒假去向做了详细登记。在年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各类真实案例,提醒广大同学们回家路上要看护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放假出去游玩要注意安全,不去危险的地方,不做危险的事!叮嘱学生们要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传销、校园贷,学会保护自己,避免上当受骗。会后,同学们认真阅读了《寒假假期安排和安全工作通知》并现场签字。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走访学生宿舍,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检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寒假留校的学生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困难和留校的原因,耐心地叮嘱他们在留校期间注意安全,为他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度过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