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召开春季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38日,电信学院在河西校区主楼A203召开“新学期 心健康”春季心理委员培训会。刘汇洋老师主讲,电信学院心理委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刘老师结合相关心理学效应,分享了缓解焦虑情绪、建立和谐人际关系、提升学习效率的办法,提醒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同时切实履行心理委员职责,不断提升心理委员素质能力,在心理健康方面对班内同学予以关注和支持。会上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的两个常项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荣誉,同时公布了学院近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提供了若干适合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的趣味活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会上公布了院校两级心理咨询预约的方式以及天津市学生阳光心理热线号码,明确了心理咨询的相关渠道。

本次会议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帮助同学们掌握提升心理健康水平的方式方法,为心理育人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