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赴天津工业大学开展工程认证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为做好我学院工程认证工作,2018127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率队赴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工程认证工作进行调研和学习,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志涛、教学副院长郭翠娟及相关骨干教师就如何开展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肖志涛院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李秀艳主任等介绍了有关工程认证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她从认证的准备工作、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认证过程、工作重点和难点、支撑材料、学生复杂工程能力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肖志涛院长指出专业认证是一项具体的工作,要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全员参加,工程认证体现了“目标导向”的核心理念,体现了“持续改进”的结果,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曲志刚院长对工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工大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思路值得我院借鉴,消化吸收后将有力助推我院工程认证工作。随后,参观走访了相关实验室。

 

        此次调研活动,全体调研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对认证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