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召开赴新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为了进一步激发赴新疆支教同学的奋斗热情,电信学院于1月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赴新疆支教学生座谈会。电信学院副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辅导员侯晓鑫和全体赴新疆支教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团委书记王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鹏书记发表讲话,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好好工作;二是要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李鹏书记强调支教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用饱满的奋斗热情来完成组织安排的工作。接着,支教学生们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疆支教的过程中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团结一致、勇于克服一切困难。
 
    会上,学院将为本次活动特别定做的水杯和笔记本发放给了支教学生,希望远赴新疆的同学们不负组织的期望,给新疆的学生们带去更多的知识与亲情,在新疆发扬我们科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