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电信学院2018级开展宿舍安全稳定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09

    为严格落实我校学生处《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假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查找学生宿舍中影响安全稳定的不良因素并遏制在萌芽状态。1月9日中午,电信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彤带领院学生会泰达分会生活部成员、

 

    2018级各班副班长共同对全年级所有宿舍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
 

 
    本次检查共包括四个主要内容:一是对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坚决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和存放违禁物品,发现问题及时现场纠正;二是深入宿舍进行走访调查,帮助同学们处理好宿舍关系,和谐共处,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叮嘱同学们寒假离校前要及时断电,保管好贵重物品;四是检查宿舍卫生,特别是杜绝在宿舍中吸烟的行为。
 
    本学期中,我院2018级坚持每两周检查一次宿舍安全卫生,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旨在以生为本,引导全体学生共同构建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